咸鱼懒狗,双标式cp洁癖
没有产出,谨慎关注

以下避雷
我推:阿尔博特,罗曼医生,巴基巴恩斯,凯亚

最近长期在的坑:ff14,明日方舟

我吃的cp:
光暗光、各种职业文学
盾冬
五夏
萩松、景零
傀暮、海胆鸟、托恩、浮梅

火影相关 收藏夹整理/半推文②

因为最近收藏夹白了一大片,又想不起来没掉的都是什么,所以整理一下以保证以后就算白了也知道没了的是什么



仅是个人收藏夹整理,不是tag整理,所以个人喜好严重。顺便推文。

格式为标题+太太们写的内容简介,未写的就仅做我自己个人辨认用标注(说到底这个还是我自己的收藏夹整理我看得懂就行……)。长篇链接只放其中一章

都是超棒的太太们,都很建议点进太太主页吃更多的粮√

个人原因吃带卡较多,其他零零散散,所以tag只打带卡

这里只整理非直播体

不定期更新





【四+卡·粮食向】后日谈 

师生亲情向。四战之后水门暂时留了下来


【件套/穿越】朋友之间还有这种操作?! 

件套穿越到别的世界去助攻cp最后把自己助攻he的故事


【佐+卡·粮食向】Vice Versa 

◇ 战后佐穿越到三战时期
◇ 长篇无CP
◇ 主佐助+水门班


一想到接下来太太会更这篇了就觉得活着都有了盼头呜呜呜


【带卡】论卡卡西面罩下的真面目研究协会内部崩解的必然性


这篇超好玩超可爱w


[带卡] 缓刑 

*原作向,战后,私设纲手继续当火影,大概四章完结

*Summary:卡老师在战后出现了幻觉


[带卡]百火缭乱

死于共杀灰骨的带土回到了过去


【带卡/止鼬/鸣佐】For him

目睹卡卡西死亡的带土在神威空间的一次事故穿越到了宇智波政变时期,还阴差阳错救了自己热爱跳水的表侄子,于是带土决定要改变未来。


这篇挂了两章,平时都是收藏第一章的某一天想起来去二刷结果发现没了就很心痛,还好记得标题(泪

不知道是太太补档了还是吐出来了,总之好耶!


【带卡】卡卡西什么都知道 

*卡卡西生贺*

一句话梗概:原著向中的六火卡黑化才能达成宇智波件套happy ending大结局!

#原著向  #全员有爱不黑  #火影世界存在政治问题设定

CP:带卡、鸣佐


【带卡】于是带土被rua进了七代目女儿的身体里

本篇又名:《身为一个猛男,变成萝莉以后该如何生存?不管怎么选择,去当六代目的妈妈绝对会被狠狠的嘲笑!》


【带卡】六代目到底有多少个同居人

Summary:每次去六代家,佐良娜都在猜测今天卡卡西的同居人会是什么模样。

Warnings:cp带卡,战后背景。虽然有子时代,但私心七班都未结婚,佐良娜是佐助从外面抱回来的孩子,被第七班轮流养着,目前和鸣人一起住(鸣人猜测可能是送子仙蛇给的)


【带卡】爱在月色将至时

原著向,HE,一发完,甜,略逗比

旗木卡卡西眼中的世界产生了一丝微妙的变化。

他可以看到所有人头顶上的好感度条了。


【带卡】(论坛体)老大外出带回一个重伤忍者丢给我照顾,怎么办?

带土帮助患上PTSD的卡卡西治愈的故事。HE

预警:有卡被敌人*的情节,雷点是这个的姐妹慎戳!


【带卡】被人强行标记了,请问有什么办法消除吗?

有抹布卡的提及,ABO设定,699后捏造,全员存活结局,卡卡西只当了一年火影

【带卡】如何克服性侵犯带来的心理阴影


这两篇是一起哒w


【带卡】到底是哪个傻逼一直盯着卡卡西打的???

火影的全息网游,原著角色都是NPC,AI很高,玩家可以选择冒险型或者建设型,前者就是普通的打怪升级,后者就是可以经营自己的村子,但是一旦死亡就要删角色(此设定来自网游之模拟城市)。

另,玩家们对NPC的态度是亲切和不亲切各占一半。

有私心的辉爱,可能会有柱斑和鸣佐,出现的话我再打TAG好了w


我很喜欢这个太太,不过太太已经封笔了有点遗憾。请务必点进太太主页寻找更多粮w


【带卡】爱哭鬼

卡卡西从小患有严重的抑郁症。

带土为了创造一个像卡卡西这样的英雄不必痛苦的世界而发起四战。

这是玻璃渣(不怀好意的微笑)

全文6000+,共八个小节,一发完,双死HE(再笑)


问就是我被刀死了(泪


【带卡鸣佐】水门班的佐助和卡卡西班的带土(一发完)

预警!

私设如山ooc文笔废等常规预警!

逻辑废,勿考据。

卡卡西班的时间线:波之国任务后,中忍考试前。

水门班的时间线:神无眦桥任务前,互相已经比较熟悉了,刚做完一个护送任务,归途中。

某天,在各自的时间线上,班里的人都聚在一起时,佐助和带土互换了。

短暂的互换,会改变彼此的命运吗?

其实还是一个轻松小甜饼,可能有点沙雕。

片段式灭文,一发完。


这篇超棒!看它!!!


【鸣佐|带卡】压轴戏

698+

鸣佐 带卡 七班

一个卡老师想了解过去的堍哥结果把自己的惨痛经历全扒出来给学生们3d播放连脸都被看光了的翻车故事。

顺便把死透了的小学同学作回来的甜甜故事。

鸣佐未互通心意。


【带卡】顷刻别离

Summary:一切改变于宇智波带土收到一颗来自忍联的万花筒写轮眼。

宇智波带土以为他已经是个亡魂,但旗木卡卡西的死才让他真的理解,什么叫谁也不是。


【带卡】 白玉趾骨

现pa,设定病人卡。有反转!


嗯,反转(微笑


【带卡】瞳之住人 

假如带总被新世代召唤的故事


[带卡]面具之下 

万念俱灰堍x秽土暗部卡

水门没死于是宇智波政变没有。团藏没了写轮眼来源下狠手杀了20岁的卡卡西,大蛇丸为了检测移植的写轮眼秽土转生后还能不能存在以及效果秽土转生了卡。


【卡+鸣·粮食向】面具 

暗部卡和仔鸣,亲情向。在鸣人遇到伊鲁卡之前发生的故事。灵感来源于动画397集,但与动画情节发展不同。


【带卡】论垃圾回收利用的可能性

四战卡重生。


问就是前面几章都被屏蔽了,我恨老福特


【带卡】宇智波带土捡到一只猫


带土在卡卡西的尸体旁捡到了一只猫。有点刀(泪


【带卡】他们关系不好

*室友土x主播卡,给大家表演一个直播出柜


【带卡】再为少年 

带卡两人都变成了小时候的样子,年龄大致正好是神无毗桥之前


【主带卡】创伤后应激障碍 

设定:四战后全员存活,卡卡西在与带土生活一个月之后发病


设定太长不复制过来啦,请点击链接去太太主页查看√


【带卡】少年漫什么的都去死吧

*大学室友土+卡,高中生佐鸣,卡卡西家教的学生,其他待定,或许可以看成转世?

*互怼为乐的恩爱狗一起阅读少年漫画《火影忍者》的故事,ooc、私设非常多,引起不适请您主动避让,吐槽涉及五件套,我想搞很久了

*(可能是)段子流+论坛体+日记等等乱入的东西,长短不定


【带卡】天道好轮回

点家写手土x同人写手卡!


【带卡】流星落下的那一夜

年龄操作,大土小卡


【带卡】亡者的自白书 

带土重生在另一个人身上

主CP带卡,会有老乡,子世代预警,不接受者慎入


不是ur太太那篇哦,中篇,好看,反正结局我爽了


【带卡】ゆめ

OOC预警,直接没有C,原著背景(土哥只存在于回忆中)

私设鸣人即位七代火影比较早,想看卡老师不那么理智(这就已经够OOC了),整篇不知所云,不喜勿怪


有点刀呢(泪


【带卡】总之就是非常喜欢

灵感来源:狗粮番总之就是非常可爱,两个人见面两次就结婚的故事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w


【带卡】錯過的時間 

错过了便是错过了,只希望我还有力气,带回一个完整的你


【带卡】风吹过的森林


是刀子啊姐妹们,钝刀子割肉才是最痛的(哭了


带卡 遗物

简介:他想更多的了解带土的过去


糖!真的是糖我好了


【带卡】化霜

变成背后灵的土×退休六火卡


我就指着这玩意活了(?


【带卡/论坛体01】理性讨论,旗木卡卡西就任五代目火影究竟是民意使然还是裙带关系的胜利

《势同水火》联动论坛体,随正文走向发展。
下场无角色,全员皆路人。


论坛体最快乐的果然还是看路人的反应w


带卡 转移视线


简介:和平版木叶村独家出品——宇智波带土:搞最大的事,背最黑的锅

背景:无战争,和平向


带卡 红豆糕与黑猫与六代目


简介:旗木卡卡西醒来,枕头边躺着一只黑猫。

背景:战后


我分不清是刀是糖反正边笑边哭就完事了


[带卡]从地狱至人间

转世有记忆土×转世无记忆卡。

节奏混乱忽快忽慢,码字随性,人物ooc,卡卡西不会恢复记忆,慎入。

时间大概是忍者时代的三千年后,忍者时代是历史上难以考证的传说。


看它!!给我去看它!!!这篇超棒!


【带卡】【all卡】狼鬼

卡卡西和炭治郎、祢豆子


太太打了什么cptag我就打了,总之目前几章还没看出cp向,要是all向严重我就一击脱离这里也会删掉


【带卡】多辱


寿则多辱,好,我又被刀死了我意难平我恨AB


【带卡】灭烛




公开处刑梗之外的收藏夹内文章都在这里啦,自从大规模屏蔽开始我收藏夹白了一半左右,清掉吧又怕会恢复,不清吧,每次打开收藏夹就心痛的要死。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公开处刑梗(指直播体和挖坟论坛体之类的)会放在下一篇里面整理























评论 ( 7 )
热度 ( 1289 )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面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