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懒狗,双标式cp洁癖
没有产出,谨慎关注

以下避雷
我推:阿尔博特,罗曼医生,巴基巴恩斯,凯亚

最近长期在的坑:ff14,明日方舟

我吃的cp:
光暗光、各种职业文学
盾冬
五夏
萩松、景零
傀暮、海胆鸟、托恩、浮梅

火影相关 收藏夹整理/推荐①

被屏蔽吐了,本来是做了超链的,现在只能手动搜了,或者有需要的我这里有word档可以放上来超链依旧可以用(链接见评论区,提取码obkk)



因为最近收藏夹白了一大片,又想不起来没掉的都是什么,所以整理一下以保证以后就算白了也知道没了的是什么

仅是个人收藏夹整理,不是tag整理,所以个人喜好严重。顺便推文。

格式为标题+太太们写的内容简介,未写的就仅做我自己个人辨认用标注(说到底这个还是我自己的收藏夹整理我看得懂就行……)。长篇链接只放其中一章

都是超棒的太太们,都很建议点进太太主页吃更多的粮√

个人原因吃带卡较多,其他零零散散,所以tag只打带卡

这里只整理非直播体

不定期更新













评论 ( 7 )
热度 ( 305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面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