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懒狗,双标式cp洁癖
没有产出,谨慎关注

以下避雷
我推:阿尔博特,罗曼医生,巴基巴恩斯,凯亚

最近长期在的坑:ff14,明日方舟

我吃的cp:
光暗光、各种职业文学
盾冬
五夏
萩松、景零
傀暮、海胆鸟、托恩、浮梅

火影相关 收藏夹整理/半推文④

关于明明昨天说整理完了但为什么会有④这件事……

其实是昨天晚上突然想起了一篇文,但在收藏夹死活没找到,就跑去喜欢列表里面找了(这种时候开始恨起自己嗑的cp又多又杂了),结果翻来覆去也找不到,可能是真的没了吧。虽然要找的文没找到,但发现了一堆我光点红心心却没有收藏的文,好诶不愧是我。于是今天继续……

要是有重复了的就麻烦大家当做没看到√


【带卡】无期徒刑

晓土x秽土卡


【带卡ABO】舐锋

A土xB卡   he


【带卡】24小时

Summary:两位旗木卡卡西突然互换了世界


一个梦


这个虽然不是文啦,但真的有戳到我,我一定要安利


【带卡】完好如初

 概要:宇智波带土变得能看见在意的人心上的伤痕,然后他看到了一颗千疮百孔的心。


【带卡/ABO】花有重开日

◎带土重生到神无毗桥战前,这一次,他决心守护好同伴们。

◎但他不知道,他到了个ABO世界。

◎双重生,A土O卡


【带卡带】是掉进兔子窝了吗?

·时间:第四次忍界大战之后,六代目卡在位期间

·日常小剧场,无差向

·脑洞大开的故事:假如不同时空的带土穿越到了同一天……


[带卡] 卡卡西我求求你别继续die了

带土被困在了神无毗桥的那一天,他发现自己不管怎么做卡卡西总是会死在那一天


【带卡】难产

架空类现代背景,外冷内热土x自杀倾向卡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

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 @奈良鹿丸 


【七班中心】私事


我爱七班,七班粮食向摩多摩多w


假如岸本把漫画稿错寄给了集英堂(主带卡,多cp)


这篇设定挺有趣啦,但是一直没等到后续呢(死目


【带卡】无边落木萧萧下(晓卡设定)


【带卡论坛体】【ABO】父母一直不和对方说话,怎么办?

故事背景:

论坛体,原著向,四战后,全体存活设定。

带卡年龄会比原设更年长一些(年长主要是为了生子设定),没逻辑,时间线混乱,莫考据,OOC,沙雕,烂文笔,不适点叉,雷者莫入。带A卡O,楼主是带卡的孩子,故事大概是个倒叙,可能包含其他宇智波N件套,或者其他CP出现,具体看写作发展,故事一些私设和主线发展会随着推进慢慢说的,这里不剧透了。


【带卡】宇智波带土话术培训班

四战后全员存活


【带卡】恶症

简介:战后几个月,带土莫名其妙复活了,当他回到卡卡西身边,却发现他的卡卡西在当上火影后患上PTSD并发严重抑郁。

*又到了我最爱写的H/C环节了,病弱卡,极限OOC


又到我最爱的精神病态设定了,虽然但是我觉得忍者世界大家多多少少都有点精神疾病(咳


【卡卡西中心】暗中光

概要:四战后的鸣人不小心回到了过去,成为卡卡西捡来的一个孩子,他这一次将亲眼卡卡西的暗部时代,将老师拉出黑暗这件事,怎么想他也要出一份力啊!以及,宇智波带土真是一个别扭又奇怪的家伙,他究竟要对卡卡西老师做什么嘛!

CP:带卡

备注:鸣人和老师真的更多的只是亲情向啦~!


这种设定真的,摩多摩多啊太太们!!我还可以吃很多!


带卡-当神威空间惊现幼卡

当幼卡出现在土哥神威空间,土哥手(兴)忙(高)脚(采)乱(烈)照顾萌娃的故事。

备注:幼卡壳子里是六火灵魂,但土哥并不知道,he。


幼卡是世界的瑰宝呜呜呜呜


准备征服传说中的冷门粪作《卡卡西GO GO GO!》


【卡卡西中心】稻草人的一生

七班旁观了卡卡西的几段过去

四战后,成年七班


卡卡西相亲轶事


又好笑又有点刀,害


【中年组】三十而立


【带卡】玫瑰少年

简介:带卡夫夫领养了一名性别认知障碍的孩子。

*瞎写的脑洞,雷点满满,ooc到极致,谨慎观看。

*总裁土x教授卡,领养的孩子叫寻,姓旗木。主要在养孩子,还是片段式的……


【带卡】论玩神威把自己玩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该怎么办

summary:宇智波·报社·带土在一场战斗里意外用神威把自己转移到了另外一个相似又不相似的世界里..与此同时另外一个世界的带土也使用了神威..


余温相萦 


大长篇呢,可是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两年了(泪


【带卡】七日静寂


【粮食向】承蒙期待

◇ 原著向,三章完

◇ 大概是,11岁的仔卡穿越四战,见证假装“斑”的带土从晓土变成四战土的故事

◇ 我强调一下,粮食向,并非cp


再来一遍,我爱十安土太太呜呜呜呜呜


【粮食向】不良名赐我

卡卡西中心向

无cp

纯粮食向


【帶卡】男神今天跟他搭檔秀恩愛了嗎 

現代帶卡paro,日常耍笨、談戀愛


【带卡】雪中重影(ABO世界卡穿越原作)

*summary: 五影会谈篇,鸣人、卡卡西和天藏三人劝说雷影放弃诛杀佐助失败后,在雪地中捡到ABO世界的另一个卡卡西。

*有对原作情节的改动。

*鸣佐提及

*没什么用的ABO二设:所有人都能闻到信息素,少数omega会呈现出双性体征。


【卡卡西中心】梅子黄时雨

暗部卡带两个熊孩子的故事。。。

原著不存在系列。。。


【带卡】看不见的爱人 

#火影卡×守护灵土

#HE结局


[带卡]速报!土哥9月发布新单曲!作曲竟然不是……

流行歌手土x作曲家卡,两人分别有其他精分身份。

娱乐圈paro太多了,希望没有撞梗…


【旗木父子中心】帕克的肉垫大记事

大概是八只忍犬跟朔爹一起奶娃的日常,然后朔爹奶到一半就永久掉线了

朔茂&卡卡西父子中心。

涉及CP:自来也/朔茂(大概);带卡。

帕克操碎心系列……


【带卡/卡带 无差】月落重生

*四战两大boss双双重生并想办法阻止对方搞事的故事

*剧情预警:琳没死,卡卡西眼睛没受伤,带土带着双眼写轮眼被斑救了,有受伤有毁容。然后土回村进了暗部,之后诈死(也可能不死)以别的身份和晓打交道。斑懒得折腾再忍界的事,一心怼黑绝,顺带散养带土这个崽,中期剧情后会下线回黄泉(改的可能和原著只有人名能对的上了,性格暂时不保证)


【带卡】分辨

设定,四战时带土发神经,让卡卡西开始思考人生,认为如果当时死的是自己而不是琳,带土就能不走上报社路线;然后两个人都穿越,不过应该互相都不知道对方是穿越的吧括弧笑。然后就开始了卡卡西想方设法弄死自己和带土无论如何依旧要报社的故事。


【带卡/哨向】求助!如何避免被长辈催婚


赞美哨向设定!!

欧美圈三大设定为什么只有abo站起来了我落泪



稻草狗

【七班x卡】

写给他们的故事


我真的很喜欢七班日常啊,如果火影不是搞博人传而是七班日常我能再看六百集!不如说只要他们四个站在一起我就能开心的笑出来呢呜呜呜呜呜


【带卡】决断天平

木叶第一技师旗木卡卡西心中有一架决断天平,衡量利弊取舍对错,在众多决断的事物中,旗木卡卡西本人的意愿只是天平上最无足轻重的砝码。

短篇,一发完。

有卡樱师生向,会打春野樱的tag。


【七班】【带卡】风雪皆可依

一个声优梗带来的脑洞。
大概就是卡卡西和猫咪老师互换了世界。


这种梗真的很可爱


【带卡/ABO注意】There For You

#佣兵土X少爷卡,有小时候一起在贫民窟的情节

#标准AO狗血老套路


【带卡】愿望终将实现(FATE AU,master土/servant卡)


第一章挂掉啦(泪

fate au当然不能少了补魔啊(指吃饭,指使劲吃饭


【带卡】旧情复发

花吐症


讲道理现在花吐不香了吗为什么花吐梗那么少害


【带卡】星光 (虐/一发完)

现代AU


虽然剧情有点为虐而虐的感觉,但真的很虐很虐(泪


【带卡】答应我一起吃药好吗?

战后存活,定情眼睛还在

双ptsd互相救赎

爱他就和他一起吃药


好诶又到了我最爱的PTSD环节!


【带卡】《【树洞】一觉醒来朋友说自己已经知晓了前世今生的奥秘!》

现代au带卡,稍微带一点儿鸣佐。


这篇真的很好看啊!以及在带卡看到了隔壁太太的感觉真的很惊喜,好诶,太太跟我起码有三个墙头一样我可以死在太太主页了w


【带卡】你眼中的世界

*青年报社土和暗卡的一次感官共享

*设定来源电影《In Your Eyes》


问就是被骗去看了电影


【论坛体/超模圈/全员】【HNTM】全火超模真的好棒啊!!!萌新来找组织报道了!

全员超模梗,HNTM=H(火)next top model,灵感来自于全美超模MNTM

这个节目的大概流程就是给个主题拍摄硬照然后评委评分,大概在14强的时候节目组帮你来一次形象改造【本文设定的是十强】所以大概就13发就完结吧也有可能爆字数毕竟想塞的内容太多了!

这里设定的模特们都只报了名字没有显示姓氏,所以豪门佐助和爸爸是制片人的鸣人可以正常参赛2333

淘汰的顺序是我抓阄得出的,十强有鸣人、佐助、宁次、佐井、鹿丸、牙、小樱、雏田、天天、井野

评委有:水门【制片人、第四代top】、大蛇丸【台步指导】、自来也【摄影指导】、纲手【千手时尚公关总监】、带土【宇智波时尚公关总监】

现代超模AU

CP:鸣佐、柱斑、带卡


《我愿在那里葬身》

  佐助重生文——设定为双箭头,但鸣人不知道自己对佐助的感情,娶妻未生子。佐助一直单身独自在外追查辉夜遗迹。重生后佐助回到第七班时期。

  预警:佐助重生前有病弱情节!


看到标题就想起了当时看得哭湿枕头……真的不能怪我泪点低啊害


【带卡】一莲托生 

原作向+现pa短篇


ur太太永远滴神!


【带卡】十月

残卝废土x暗部卡


※短篇


※神无毗桥一战十年后


※致郁


是刀,快跑(?


【带卡】救救孩子!宇智波带土到底怎么攻略?

论坛体,攻略游戏背景。



——————————

接下来是非同人文

【带卡小论文】由土哥和佐助的一次对话引出的惊天秘密之谁才是手握剧本的人


【卡卡西中心】《卡卡西烈传》相关小整理


带卡本传+博人传+小李忍传出场整理


【带卡】火影原著漫画中的糖


【鸣佐】火影原著漫画中的糖





以上。火影相关应该真的结束了,真要整理⑤也要等我吃他个半年左右的粮了。


我卖安利卖得超开心,也祝你们吃的开心!

感谢太太们喂饱我们你们就是卡密!!!!




最后悄悄求一下开头说的那篇文啦,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

是仔带卡穿越到HP世界的,时间大概是琳死后吧记不清了,穿过去后被邓布利多允许在霍格沃兹读书了,剧情大概是断在了去对角巷买东西哪里?章节不多,坑了很久了。没记错甚至没有标题,鬼知道我在哪翻到的。大概率文是没了,但如果有人记得是哪个太太写的麻烦告知一下id想不起来难受死我了


评论 ( 15 )
热度 ( 663 )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面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