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懒狗,双标式cp洁癖
没有产出,谨慎关注

以下避雷
我推:阿尔博特,罗曼医生,巴基巴恩斯,凯亚

最近长期在的坑:ff14,明日方舟

我吃的cp:
光暗光、各种职业文学
盾冬
五夏
萩松、景零
傀暮、海胆鸟、托恩、浮梅

[火影/七班中心]来玩游戏吧

预警

• 灵感来源电影《勇敢者游戏》和HP同人文《HP死亡游戏》

• 游戏世界将会是原创的,但会有原著向副本。也可能出现其他动漫或游戏的副本,这些副本章节不会打任何tag

• cp一定会有的是鸣佐和带卡,但不一定会HE

• 第一章会把cp tag全部标上,之后仅出现才标

• 七班亲情向

• 第一次写同人,而且最后一次看火影已经是好多年前了,非常ooc

• 原创游戏设定比较多,前几章可能都是在叨叨设定

•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请不要带脑子看bug很多

——————————————————

【0—1】

        云朗天清,风和日丽。

        距离那场仅仅打了几天就结束了的四战已经过去将近一年了。各国忍村该整顿的已经整顿好,事情大部分都已经尘埃落定,战后修复虽然还没有彻底完成但已经接近收尾。

        今天的木叶依旧一派祥和。

        至少,一直到中午是这样的。

        秒针、分针、时针同时走到十二的位置,上任不满一年的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四战英雄漩涡鸣人和医疗部长春野樱,突然同时从木叶众目睽睽之下消失了。

        三个人坐在一张四人座的餐桌前,手里还拿着自己正准备吃的午饭。空间毫无征兆地转换让他们有些措手不及。迅速丢掉手中的餐具和便当,伸手去掏武器却掏了个空。

       “那个!等等等等一下!马上来啦!”随着软糯的声音出现的,是一只从楼梯上哒哒跑下来的白色……泰迪熊?

        一只软软糯糯的、还没三人小腿高的白团子真的实在是让人提不起警惕心。但三人还是没有轻举妄动,突然的空间转换和这只叭哒叭哒跑来的小白熊,真的是诡异至极。

        小白熊站在他们面前,看着几个人都没有动作,歪了歪脑袋道:“那个,你们太高啦,这样看你们好累的,能把我放到桌子上吗,接下来我会介绍游戏规则。”小白熊说着伸出了圆圆短短的手,等着有人把自己抱到桌上去。

        离小白熊最近的鸣人双手抱起小白熊,把它放在了刚刚他们坐着的餐桌上,他问道:“这里是哪里啊我说。我刚刚明明在一乐拉面啊。突然就出现在这里了我说。”小白熊站在桌上,小心翼翼地避开几人带过来的午餐,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折叠的棋盘。小樱和卡卡西也都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诶?问我这是哪里?不是你们主动进入游戏的吗?这里是「起点」,也是「据点」。”小白熊说着打开了折叠的棋盘,棋盘里是一张地图,被分割成了许多的区域。棋盘的三角上有着一个小盒,每个盒子里放着一面小小的三角旗和一个骰子。棋盘最后一个角上是一个像是便签一样的东西,上面写着任务进度。小白熊把桌上的东西放到了另一边,让三人能更好地看清这个棋盘,“这就是游戏啦!”

        看小白熊像是要自顾自地说下去,卡卡西连忙打断了它,“等等。你说,我们主动进入游戏?这里是个游戏?”

        小白熊点了点头,“对啊。因为游戏只能从外部主动进入啊。如果你们没印象的话。嗯……可能是你们接触到了「游戏」但不知道那个东西就是「游戏」。只要打开了「游戏」就会默认参与。不过我没办法给你们提供参考啦,因为我也不知道在外部「游戏」以什么形式存在。”

        要三个人都接触过的,且只有他们三个打开过的东西。小樱感觉自己好像想起来了什么,不由地有些无奈。“卡卡西老师,会不会是……前几天佐助君送回来的那个卷轴?”

        “诶?那个空白的卷轴吗?”鸣人惊讶道。当时他还以为是佐助糊涂了送了一个空白卷轴回来。

       卡卡西回忆了一下,点了点头。那个卷轴是佐助说在大筒木相关的遗迹里发现的,虽然下了好几层封印,但打开之后发现是一个空白卷轴,轮回眼也没有看出任何异常,就随信寄回了木叶希望技术部看一看。收到东西的时候鸣人和小樱正好也在,在卡卡西看信的时候鸣人打开了那卷已经没有任何封印和查克拉气息的卷轴。

       “都怪你啦鸣人!”小樱气愤地挥了挥拳头。

       鸣人缩了缩脖子,不满地嘟囔:“怎么能怪我啊,明明小樱也有同意的说。”

        “好啦好啦。”卡卡西安抚住两个幼稚的小孩,看向了从刚刚起一直很安静的小白熊,“我有几个问题。”

        小白熊理解地点点头道:“你问吧,我知道的都可以告诉你。”

        “我还有一个学生也打开了卷轴,也就是「游戏」。为什么他不在这里?”

        “打开时间不一样进来的时间也不一样。不过按你们说他在你们之前打开「游戏」,但我是直到你们进来后才被唤醒的。有两种可能。第一种,他用某种办法避免了参与游戏。第二种,他很倒霉的没有被划分到「初始玩家」里,提前进入了「游戏世界」。就是说,可能他已经在这里面啦。”小白熊指了指摊开的棋盘。

        “你不能知道他在不在里面吗?”

        “不行。我只是个裁判和介绍员啦!又不是GM,还能看后台数据的。”

        “如果我们不参加游戏呢?”

        “那就出不去啦!”小白熊摸了摸自己圆圆的脑袋,“我没办法把外面的人拉进游戏,也没办法把里面的人送出去。想出去的办法就只有通关。”它拿起那三个骰子和三面小旗子放到三个人面前,“所以,只要进来了就必须玩游戏。况且你们不是还有一个同伴可能在「游戏世界」里吗,进去就能找他啦。”

        “把血滴一滴在骰子上面,就算正式注册了。注册后你们世界的时间就会停止,直到你们通关返回之后才回重新前进。”小白熊不知又从哪里掏出了三根针放在三人面前,“就这点来说,「游戏」还是很人性化的啦。毕竟也不知道通关要多久。”

        没得选择。这只白色泰迪熊,或者说这个「游戏」根本没有给玩家选择的余地。要么参与,要么就永远呆在这里。

        想起自己和小樱鸣人是突然消失的,而且佐助可能也已经进入了「游戏世界」。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比如搞得大家以为木叶被偷袭,两位四战英雄和六代火影都被绑走这种事情,卡卡西果断地朝骰子上抹上了血。

        小樱和鸣人见自己老师没有反对,也往骰子上抹上了自己的血。

        三面白色的小旗子立刻变了颜色,红赤色的旗子上出现了樱花,橙色的旗子上是红色太阳,山吹色的旗子上是稻草人脸上的简笔画。

        小白熊又叭哒叭哒地走到他们面前,依次收起了小旗子,放在棋盘最上方的起点处。

        “好啦。接下来我就要开始讲游戏规则了。有疑惑的地方可以提问。细节处等你们开始游戏了我会随时解释的。”小白熊叉了叉腰,接着又不知从哪掏出来一支教鞭,点了点身后的空白处。光屏将整个棋盘投影放大在小白熊身后,“首先,先介绍一下「游戏世界」。”

        “「游戏世界」是主要进行主线的世界。它是某个世界的复制品。在你们介入之前,它会完全复制那个世界的一切。你们开始游戏介入之后,会由数据根据以往的记录推导世界上每个人的反应。所以请不用担心自己的所作所为会影响到另一个世界。世界是真实存在的,但你们参与的那个,全部都是假的。只是一个投影。”

        小樱问道:“没有生命?”

        “对的。没有生命。就像是现在你们看到的光屏一样,只是数据,没有生命。”小白熊解释到。看着三人没有疑问了,它继续道,“「游戏世界」和「副本」的世界都会是以这种形式存在的。但接下来是重点啦。「特殊副本」是不一样的。”

        确保每个人都在听,小白熊在光屏上换了一个页面,画出了一条直线。它在某一个地方点上了一个点,写着“现在”。

        “「特殊副本」会把你们送往自己世界线的过去。这个,是真实存在的。而若是你们在「特殊副本」里做了什么影响未来的事情,那么——”小白熊又在“现在”这个点之前画了一个“过去”,又在“过去”下面写了改变,接着把“现在”擦去,重新画了一个不同的点,“那么‘现在’就会发生改变了。比如,如果你们在自己出生之前导致了自己父母的死亡,那么你们就会消失。‘现在’对你们来说,就不存在了。所以在进入「特殊副本」之后一定要慎重。”

        “我们只要进入「特殊副本」不就等于已经改变历史了吗?”听着小白熊的解释,卡卡西的表情越来越严肃,改变历史可不是小事。

        之前听到小白熊说回到过去还有点兴奋的鸣人和小樱冷静了下来,仔细思考着刚刚小白熊后面的一番话,突然觉得背脊发凉。若是不小心做了什么导致“现在”改变,那就非常可怕了。

        “诶诶。别一副害怕的表情嘛!不会的哦。世界是有自主修复性的,不是影响重大或者影响到你们自身的事情,都不是大问题,世界会自行从偏移的轨道上走回去的。”小白熊安抚住三个人,又转头在光屏上那条直线上画了一条歪曲的线,“然后,我要开始介绍「特殊副本」的任务啦。”

        “「特殊副本」会前往的历史不是随机的。而是因为某些偶然导致了偏移太多的历史,这些偏移太多的,世界没有办法自行修复,所以一般「特殊副本」任务就是将偏移的历史拉回来。我保证,你们不会因为「特殊副本」发布的任务而导致‘现在’的改变,但若是你们因为自己的失误改变了历史影响了现在,那么后果要自行承担。”小白熊看着沉思的三个人,嘟了嘟嘴,感觉自己好像说太过了,“不过没关系啦。「特殊副本」属于半自主进入的。只要在「游戏世界」里九点之前找到存档点返回这里,就不会进入「特殊副本」。而且进入「特殊副本」的条件仅有初始玩家在场才回开启,你们也不用担心你们那个现在可能已经在游戏里的同伴。”

        “但是啊,但是啊!你不是说我们进那个「特殊副本」任务是为了把历史拉回来吗?如果我们不去的话,那不是历史会偏掉的说。这样没关系吗?”鸣人一脸苦恼的样子,似乎脑子终于理清楚了小白熊刚刚的话。

        “不会哦。因为要是你们没去,或者任务失败,以后进入的玩家也会去的。总有一批会把历史拉回来的。因为‘现在’已经存在,所以‘过去’的问题一定被解决了。”


评论 ( 9 )
热度 ( 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面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