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懒狗,双标式cp洁癖
没有产出,谨慎关注

以下避雷
我推:阿尔博特,罗曼医生,巴基巴恩斯,凯亚

最近长期在的坑:ff14,明日方舟

我吃的cp:
光暗光、各种职业文学
盾冬
五夏
萩松、景零
傀暮、海胆鸟、托恩、浮梅

【枭羽】走向过去 1

整点老套失忆梗

时间线在天理之战后,是大团圆式结局问就是没人牺牲没有矛盾

ooc,请谨慎观看

老感情戏苦手人了,所以如果嗑不到对不起是我的锅

是摸鱼,有空就摸一点,后续不知道啥时候



————————


风和日丽,举世欢庆。


蒙德城内的所有人都沉浸在庆典之中,但……这跟西风骑士团又有什么关系呢?


天理之战完美的落下了帷幕,胜利的异常轻松,起码比想象中的殊死搏斗极限多换一轻松多了。毕竟那么多神暗地里策划了这么多年,总还是有点效果的。


七执政们随着天理的战败也逐渐卸下了担子,于是原本属于他们的责任全都压在了下一级的执政们手上。按理说,蒙德这个无神之地应当和过去是没有什么两样的,但是战后七国重新洗牌建交依旧让骑士团忙的焦头烂额。


“凯亚,你真的不能去说服迪卢克回来帮忙吗?”丽莎已经两天没有合眼了,丽莎已经不想再看到这一堆永远处理不完的文件了。


琴和大团长法尔伽一同前往别国外交,留守蒙德的凯亚和丽莎他们看着左手边没处理完的外教文件,再看了眼右手边庆典筹办的相关文件,恨不得自己能直接两眼一抹黑晕倒在办公桌前。


“你去门口随便抓一个人去说服概率都比我高。”凯亚硬撑着脑袋让自己不至于直接头砸桌子壮烈牺牲,他现在根本没有精力去对付迪卢克。天知道为什么事情都结束了迪卢克对着他却脸越来越臭。不,我还不想艰难生还之后惨死在狼末之下。凯亚痛苦地皱起眉头,伸手去拿下一份文件。


是守卫的部署排班。


这个不能马虎啊。凯亚捏了捏鼻梁让自己清醒一点,对着地图一个一个安排下任务。


为了防止凯亚出错,坐在办公室内的另外两人轮流检查了一遍部署表。


丽莎虽然现在也不太清醒,但还是能看出问题所在的,她什么都没说,先把表格递给了安柏,在安柏看过后露出迷惑表情时,终于开口说话叫醒昏昏欲睡的凯亚。


“凯亚,关于城门口的部署。”丽莎把排班表放到凯亚面前,“这两位骑士……昨天已经辞职回老家了,文件还是你签署的。”


凯亚愣住了。他有签署过这个吗?在这么忙的时候放人,他脑子应该还没有什么问题。


于是他问了出来:“我有签署过吗?”


安柏答到:“他们俩战斗里受了伤,虽然不影响生活但是也不适合继续当骑士了,昨天伤好了来递交辞呈的时候不就在这个办公室。凯亚,你加班到意识模糊了吗?”


“哦,好像是这么回事。”凯亚附和着点头,“哈哈抱歉,实在是太困了一下子想不起来。”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凯亚不论怎么回忆,都想不起这件事。他砸吧砸吧嘴,不至于吧,他不至于已经年龄大到连昨天的事情都回忆不起来了吧?他自觉自己虽然困到想倒头就睡但脑子还算好使。但也可能…真的是太累了?


“凯亚……要不你先去休息吧。”安柏观察到凯亚似乎不是像他说的那样一时没想起来,又想起自从战后凯亚就一直在忙,伤没好的时候躺病床上操心,伤好了之后就立刻复职忙里忙外,现在又是通宵加班的,状态根本不可能好。


丽莎也同意的点了点头,很干脆的把凯亚面前的文件分到了自己和安柏桌上,“虽然现在是很忙,但反正也忙不完,不差这点时间了。顺便,帮我们找点外援吧凯亚队长。”丽莎还没有放弃把迪卢克绑来干活的念头。


凯亚确实需要休息好好睡上一觉,看着安柏和丽莎满脸的“禁止反驳”,干脆就承了她们的好意。顺便路上看看能不能碰到旅行者吧,有些来不及处理的委托可以拜托旅行者帮个忙。


回骑士团宿舍的路上碰到了满脸匆忙的空,凯亚正准备请他帮忙就被空和派蒙打断了。


“凯亚!终于找到你了!”派蒙在凯亚面前一个急刹车,替失语的旅行者开口到,“我们正有事找你呢!其实有人给了我们一个委托……”


“打住,打住。”凯亚刚从无止境的文件里面脱身,现在听到委托就有点头大,“我现在超级困的,旅行者、派蒙,你们不想看我在帮你们完成委托的途中一头睡死在地上吧?”基于过去无数次空拜托凯亚帮忙处理委托的经历,凯亚选择在这个时候无情拒绝斩断一切打扰他睡眠的可能性。


听凯亚这么说,空和派蒙也不好继续麻烦他,再说了,某位委托人也没有规定时限,等明天再找凯亚也是没有问题的。


凯亚挥别旅行者和派蒙前,给出报酬让他有空去骑士团帮帮忙解救一下还在加班地狱里的大家后,就直接回了宿舍一头倒在柔软的床上。


果然还是床舒服,骑士团办公室的桌子真的完全不适合睡觉。


等凯亚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睡了个好觉的凯亚精神百倍地洗漱完毕准备上工。


刚打开办公室的门,就感到里面一片让人丧气的不愉快气息,丽莎和安柏正两人顶着无比浓重的黑眼圈、半死不活地强打精神处理公务。


“哇哦……这不是才是加班第一天,你们两个怎么就已经这副样子了?”凯亚为两人倒上一杯咖啡放在了桌上,“你们吃早餐了吗?”


“怎么可能有吃,又一天通宵!就算是有神之眼的人也经不起这种折腾啦!”安柏拿起杯子喝了几口,只听到了凯亚在跟她说早餐的事情,“凯亚,帮我们带一份早餐吧……”


凯亚虽然疑惑安柏和丽莎怎么突然萎靡不振甚至提前通宵,但还是应下了安柏的要求,“你们要吃什么?”


“蜜酱胡萝卜煎肉!拜托拜托!”


“大早上吃煎肉,小心发胖啊安柏。”凯亚对安柏笑到,又转头看向丽莎询问她要什么早餐。


丽莎皱着眉没有回答凯亚,而是从文件中翻出了昨天的排班部署表递给凯亚,“你先看看这个。”


凯亚接过表认真地看了起来,“这个部署没什么问题,这么好心帮我把工作处理了啊?”


这回就连安柏也终于察觉到了不对劲,她提起那两个辞职骑士的事情,凯亚依旧像昨天一样表达了疑惑。安柏有些慌神地转头看着丽莎。


“凯亚。”丽莎郑重到,“今天是几号?”


凯亚感到莫名其妙,“12号啊,怎么了?今天不是琴和大团长外出第一天吗?”


“可是大团长和琴团长已经外出三天了。”安柏答到。


“今天已经是15号了。”丽莎重重地放下手上的笔站了起来,“昨天我就觉得不对劲,你的记忆出问题了凯亚。”

评论 ( 6 )
热度 ( 851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面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