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懒狗,双标式cp洁癖
没有产出,谨慎关注

以下避雷
我推:阿尔博特,罗曼医生,巴基巴恩斯,凯亚

最近长期在的坑:ff14,明日方舟

我吃的cp:
光暗光、各种职业文学
盾冬
五夏
萩松、景零
傀暮、海胆鸟、托恩、浮梅

[火影/七班中心]来玩游戏吧3

• 灵感来源电影《勇敢者游戏》和HP同人文《HP死亡游戏》

• 游戏世界将会是原创的,但会有原著向副本。也可能出现其他动漫或游戏的副本,这些副本章节不会打任何tag

• cp一定会有的是鸣佐和带卡,但不一定会HE

• 七班亲情向

• 第一次写同人,而且最后一次看火影已经是好多年前了,非常ooc

• 原创游戏设定比较多,我终于把设定叨叨完了

•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请不要带脑子看bug很多

——————————————————————

      【1—1】

       “这是……怎么回事?”小樱看着身前身后仿佛差了一个世界的风景,倒吸了一口凉气,不禁喃喃到。

       鸣人伸手摸上那层结界,没有什么攻击性,仅仅只是起到分隔作用,就像是摸上了一堵墙。

    “卡卡西老师,过不去的说。”鸣人皱着眉,“这是因为那个什么区域的关系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太过分了。他本以为,区域的分隔不会对世界造成影响,但眼前这幅场景实在是过于震撼了。

       卡卡西沿着边缘走到另一方,他朝两人挥了挥手:“鸣人,先别急。过来这里。”

       他把手搭在了半空中,像是摸到了什么东西,“你看,这里有一道看不见的墙。”按照小白熊之前给他们介绍过的这是一个真实世界的投影,他不认为游戏用的区域分割会那么显眼,起码,应该不会是一个会影响到世界投影出来的景象的东西,“我想,这个才是区域分割。那个泛着光的,真的是一个结界。”

     “诶?那为什么这里会有一个这样的结界?”听着卡卡西的话鸣人也触到了那层看不见的空气墙,触感有些不同,这只是感觉被挡住了,但那层结界摸起来却像是一堵真实存在的墙,甚至能感觉到墙体的冰冷和粗糙。

       小樱看着眼前的漫天黄土,这显然不像是能够生存的环境,她敢说风之国的环境都没有这么恶劣,这里就像是被抛弃荒废已久的区域。

     “会不会是因为环境原因,为了避免另一边受到侵蚀才用结界分割开的?”小樱问道。

     “嘛,可能吧。”卡卡西漫不经心的回答。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看着结界两面的景象,实在是没办法说服自己。如果是环境原因总该是有一些痕迹的,但是结界的两方却像是硬生生拼凑起来的世界,隔着一层薄薄的结界,可能一毫米都没有,仔细看绿草和荒地甚至像是贴着生长的。怎么说呢,仿佛贴图失败了。

       他们进来之前就定好的目标是今天要找到佐助顺利会和以及在晚上九点前找到存档点返回。在这些事情完成之后再分精力到这个世界和任务上。

       三人从边界区域几乎可以说是漫无目的地往中心走去。在这里通灵兽没有办法通灵,即使通灵出来了,就这里那仿佛从没停下的大风来看,想要依靠气味寻找佐助也只是痴心妄想。

       这个地方真的是荒凉,毫无生命存在的痕迹。甚至他们走了这么久,连棵草都没看到。

    “真是的,这样要怎么找佐助嘛。”完全不知道他们已经走了多久,又走到了哪里。到处都是一样的风景,阴沉沉的天和干裂的大地。

    “别抱怨啦鸣人。”小樱也很无奈,这地方,真的是越走越绝望,像是在同一个地点不停的打转。

       看着从热情满满到已经有些不耐烦的两个学生,卡卡西弯起了眉眼。真是,不管经历了什么说到底还是未成年的孩子啊。

    “有在很认真的找啊鸣人。”卡卡西蹲下从地上的裂缝里捡起的一根草屑,“看看这是什么。”

    “啊!是草!”

    “这种地方怎么看都不会有草啊。”小樱道。

       鸣人一锤掌心:“我知道了的说,所以这可能就是佐助带来的吗!”

    “我们从边界处一直到这里都没有遇上过生物,所以有很大的可能是佐助君走过这里时,鞋底粘上的草屑掉落了下来。”小樱赞同鸣人的话,起码,这说明找到佐助是有可能的。接着又不免担心起来,这里真的属于非常不适合生存的地方,只能希望佐助君身上带够了食物和水。

    “很棒哦,鸣人,小樱。”卡卡西双手撑膝站起来,指着面前的方向,“总之,既然出不去,那就只能是往中心走了。沿着断断续续的痕迹总是能找到的。”就是不知道这片区域有多大,他们又需要找多久了。

       既然有了大致方向,两个小孩又重新有了力气,满脑子想着能迅速汇合。寻着踪迹用忍足赶路,虽然在这种地方没有斗篷遮挡容易吃上一嘴的沙土,但是他们今天的目标到现在一个都没有完成。时间不等人,他们可不想第一天就被迫进入「特殊副本」。

       越往中心的位置风沙越小,也渐渐能清晰地看清楚远方的物体了。

       远处隐隐约约像是有人居住,房子似的物体随着他们的接近变得清晰可见。鸣人看到后朝小樱和卡卡西点了点头,率先往那处跑去。

       只听“咚”地一声,鸣人捂着脑袋摔倒在地。

    “怎么连这里也有墙啊!”捂着脑袋上幢出来的包,聚落一样的地方近在咫尺,但是他们却被拦在了不远处。

       小樱无语地看着鸣人头上的大包,撞得真狠啊。她伸出手用查克拉治疗了一下,对卡卡西说道:“看来是过不去了。”

       卡卡西看向远处:“也不需要过去了。有人来了。”

       空气墙离聚落其实算不上远,鸣人的大嗓门直接把聚落里的人吸引了过来。

       来人是一个小孩,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围着宽大的围巾,脸上脏兮兮的甚至看不出来原来的颜色。她的手上攥着一把匕首,站在三人面前手脚还有些发抖。

     “那……那个,你们是……是从哪里来的?玛吉科还是赛斯?”小女孩声音发抖,但还是坚持着提着匕首警惕地望着他们。

       鸣人挠了挠脑袋,不管哪个地名他都没听过,他也不知道他们过来的地方叫什么,只能笑着对小女孩说:“哪里都不是。我们是来找人的说。”

       小女孩到底还小,所谓的审问也只像是有样学样,得到鸣人的回答之后就放松了警惕,只是依旧没有收起匕首。在这个地方她已经见惯了来找人的人,这里虽然被几个大陆叫做垃圾场,但总是会有人来捡垃圾的。她小心翼翼地问着他们要找什么人,不论他们找人是为了什么,在这个地方生存的孩子看来,能离开这里就是一件好事。

       自认不太会跟小孩子打交道的卡卡西没有出声,任由鸣人和小樱跟小女孩交流。

     “小妹妹,你有没有见过一个这么高的黑头发大哥哥,他两只眼睛的颜色不一样。”小樱朝小女孩比划了一下。

       佐助的特点十分明显,小女孩一下就知道了小樱说的是谁。

     “你们是那个大哥哥的家人吗?”小女孩歪了歪脑袋。

     “佐助是我的朋友的说。”鸣人答道。

       小女孩不解的看着鸣人,但并没有问“朋友”是什么意思。她只知道“家人”的意思,在这里生存的所有孩子,都是家人。她看着鸣人的笑容自行理解了一下,大概,是差不多的意思吧。

     “大哥哥是前几天来的。他是个好人,他给我们分了食物。”确认了几人没有威胁,小女孩收起匕首,用她那瘦小粗糙的手抓住了鸣人的手指,“我带你们去找他,他在营地里。”

       被小女孩拉着往前走的鸣人好歹还没有忘记自己刚刚撞上过一堵空气墙,连忙停了下来道:“那个,我们过不去的说。”

       小女孩也没有细究鸣人的说辞,只是表示自己知道了,让几人在原地等候她去把大哥哥叫过来。

       等小女孩走远了小樱才感叹了一声:“这里居然真的有人住啊。”这里的环境实在不像是有生物能存在的样子,没有植物没有水,他们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而且,小樱眯着眼睛看向远处的聚落,虽然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无一例外,都是小孩子。是什么导致了这里只有小孩呢?长大的孩子离开了,还是……他们根本没机会长大?

     “总是会有办法生存的,人类是一种适应能力很强的生物啊。”卡卡西看着满脸写着怜悯和不忍的女学生,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安慰到。

       这些事情不能细想,到底不是自己的世界,也不是自己周围的人,就算看着他们可怜也没办法救他们。这个结界,到底是为了圈住风沙和恶劣的环境,还是为了圈住他们才造就了这些呢。那些孩子究竟是因为什么才会生存在这里,又像是……早就已经习惯了一样?他们是在这里出生的,还是被从外面放进来的?

       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这跟任务有关吗?【世界的秘密】……正确的历史里面是不是包括了这些?

       在他思索的这段时间里,小女孩已经带着佐助过来了。

     “佐助!”

     “佐助君!”

       鸣人和小樱激动地喊道。不同的是,小樱还记得区域分隔的问题,鸣人看到佐助后就直接把这个抛到脑后了,正打算扑上去给佐助一个拥抱,就再一次撞上了空气墙。直把几人看得一脸无奈。

       佐助迷惑地看着鸣人大喊一声扑上来,甚至心情极好地没打算躲开,就看着他不知在空中撞上了什么东西顺着滑落。看小樱和卡卡西没有动作就知道没什么危险,于是佐助把吊车尾先放在了一边,朝卡卡西和小樱点了点头算打了招呼。

     “你们怎么在这里?”佐助瞥了一眼坐在地上再一次捂着脑袋的鸣人,最后还是上前把他拉了起来。

       请在用“你们”当主语的时候好好看着老师和同伴们好吗。卡卡西看向眼里只有鸣人的佐助,觉得这个问句不该由自己来回答,心里默默槽了一下,就看着鸣人给佐助解释了。算了,毕竟很久没见了嘛,佐助之前回村他和小樱都是知道的,但偏偏鸣人总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奇怪理由错过,这里就交给两个小孩叙旧吧。

       卡卡西朝小女孩招了招手,蹲下到和她一个高度。现在他需要做的就是搜集一点情报了。

       掏出自己身上从「据点」带来封印着食物的卷轴,将食物和水取出后分了一部分给小女孩:“这些天谢谢你们照顾那个大哥哥了。”

       小女孩看着卡卡西递过来的食物和水先是激动地满眼放光,但又像想起了什么,指头攥住衣服:“我没有东西能跟你换。”

       第一反应是拿东西换,所以他们的生活物资是依靠和外面的人交易得来的吗?但是他们并不像是有什么能换的样子。卡卡西指着在旁边和鸣人交谈的佐助道:“不是换。是给你的,作为你们收留他的谢礼。”

       虽然没有get到卡卡西在做什么,但是小樱看着瘦小乖巧的小女孩造就同情心泛滥了,他们为了以防万一带来的食物绝对足够,就算分出一点也是没有问题的。

       小樱学着卡卡西一样蹲下,没忍住揉了揉女孩脏兮兮的脑袋:“是啊是啊,这是代表‘感谢’的礼物。”

       听到两人的话,小女孩高兴地接过食物:“谢谢你们。那还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吗?”

       想了想对待这个年龄的看起来还有些单纯的小孩子实在是没有必要套话,卡卡西便直接问道:“你们为什么在这种地方?外面的环境不是更好吗?”他没有提起结界拦路的事情。

       小女孩有些不解:“我们出不去啊?虽然人类可以随意进出,但是我们是出不去的。”

       听到小女孩的代称卡卡西和小樱皆是一愣,她说,“人类”。她不是吗?

       小樱看着自己手里握着的温热的小手,虽然有些瘦,且掌心布满了茧,但确实跟普通的人类小孩没什么不同的。

     “你不是人类吗?”她轻声问道。

       小女孩更加疑惑了:“我不是啊。我们都不是。”她还指了指聚落里的其他孩子,“我们是混血种,外面的人告诉我们,人类跟混血种是不一样的。结界是用来困住混血种的东西,我们是出不去的。”

       猜测成真了。这种感觉真的不太好。结界居然真的是用来困住他们的,基本可以确定,这些环境也是为了困住他们。为什么呢?为了让他们在这里死去吗。

       小樱没有一点心理准备,被小女孩的话震惊到了。原来不是为了隔离环境啊,原来是为了隔离这些孩子们啊。她的手微微收紧。

       这里是个监狱吗?还是说如同这里的环境一样,是真实的人间地狱?


评论 ( 7 )
热度 ( 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面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